close

 

就在昨天做完一件標準國民外交個人英雄主義後,今天發薪水時我發現領的錢變多了

莫名其妙每小時硬是多了2AU,我想應該是加薪了吧.    

但是我心裡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因為我正準備告訴Rod(我們的經理兼老闆)

我打算離開這裡去雪梨瞎闖(這件事一直在我內心掙扎了很久)

來到澳洲不知不覺已經過了4個月,工作一直抱持著哪裡有的兼職就去兼

只要薪水給的合理我都願意做,水泥工我也去兼過

推那一車比我還重的水泥還真的是"厚哩穴"

好不容易遇到了一個不錯的好老闆,

完全不介意我的黃皮膚破英文願意給我一份說不上優渥但還過得去的薪水.

在整間店只有我一個亞洲人,同事全是澳洲Local的工作環境下,

我一直告訴自己英文既然不好那就要比他們更努力,

很高興我的付出他們都有看到,剛開始時都不太鳥我的Jalal居然跟Rod說Derrick work hard.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真的超開心.但是我還是做了一個很任性的決定,而且時間點非常的不對,

我居然在加薪的當天跟我的老闆說我不做了....

Rod聽到之後淡淡的說,同事們都要去喝酒,你跟他們一起去吧.

確定之後 想清楚了 Before 下星期 排班表前告訴我.

其實我的內心到現在都還一直在掙扎,我只是很單純為了我的夢,一個很簡單的夢想,

而可能實現這個夢想的地方可能在雪梨,又甚至繞了一大圈搞不好是在台灣?

總之  今天的我做了一個很任性的決定..... I want move to Sydney?

 

  49be783ba2cdba6636123c3d8fc56deb_900x1280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ick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